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郭姍姍)武漢開放臺灣自由行,昨日滿一周年。一年來,我省居民赴台旅游人數翻番,其中自由行逾三成。臺灣旅行社業品質保障協會組織32家臺灣龍頭旅行社專程來漢推介,“美容游”最受追捧。隨著赴台旅游需求旺盛,我省具備赴台旅游資質的旅行社由8家增至10家。
  湖北省旅游協會副會長劉晗介紹,2013年共有18.4萬湖北居民赴台旅游,比上一年增長106.3%。“雖然沒有準確的統計渠道來計算過去一年赴台自由行的居民人數,但根據旅行社上報,跟團游不足總人數的七成。”省旅游部門介紹,過去我省居民要去臺灣旅游,只有通過旅行社這一種渠道,但現在超過三成居民選擇自由行。
  前日,臺灣旅行社業品質保障協會組織32家臺灣龍頭旅行社,來到武漢光谷推介臺灣旅游。臺灣旅行社端出的深度游、環島游等多種產品中,“醫療保健游”、“美容整形游”的熱度最高,一些愛美女士將咨詢台團團圍住。
  記者昨日從省旅游局獲悉,隨著赴台旅游需求旺盛,我省具備赴台旅游資質的旅行社由去年的8家增至10家。
  (原標題:一年來我省赴臺灣游人數翻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q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