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夢娟正在為游客講解)
  紅網張家界4月8日訊(通訊員 徐小迪)日前,因為張家界黃龍洞景區的“親情化服務”,來自天津的四位游客給當地旅游部門及黃龍洞景區發來感謝短信,對景區講解員的熱情服務再三表示感謝。
  “我們在黃龍洞內迷路後,遇到正好往出洞口方向走的講解員趙夢娟,在得知我們沒有坐游船後,趙夢娟主動提出再帶著我們走一遍溶洞,感謝導游小趙的全程陪同和熱情服務,一路上辛苦了。”李成宗等四位天津客人發來的短信中溢滿感激之情。
  4月6日下午,李成宗等一行四人正被景區講解員帶領著參觀溶洞時,由於溶洞內岔路口較多,李成宗等人忙著拍照,一時疏忽掉了隊,等四人到達龍宮大廳時正碰上帶其參觀的講解員趙夢娟,將其他客人送出洞後,趙夢娟得知李成宗等四人沒有坐到游船,意識到客人可能多數景點都沒有觀賞到,馬上提出再帶領客人重走一遍溶洞。
  黃龍洞景區講解員熱情周到的服務深深感動了游客,在對當事人及景區表示感謝後,客人將信息發給當地旅游部門,“黃龍洞講解員小趙的服務讓我們很感動,這一趟張家界之行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對此,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為游客服務是景區的立身之本,讓每一位游客滿意而歸是景區始終追求的目標,今後景區將繼續為游客營造良好的旅游環境,為每一位游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原標題:游客迷路導游全程貼心服務 張家界黃龍洞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q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