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10月5日周日凌晨,來自印第安納州的醫生喬治和埃克·凱利的婚禮宴會接近尾聲。熟知當最後一位客人離開後三分鐘,新娘凱利3次撥打911報警電話,驚恐的呼救表示她的新婚丈夫要殺死自己。
  凱利連續給911電話調度員打了兩個電話但都突然中斷。當50歲的凱利第三次撥通電話,用顫抖的聲音向警方呼救時,調度員聽到電話那頭傳來一聲尖叫”Oh my god(天啊!)“,接著是一聲槍響,然後電話線被切斷。
  警方立即趕到了事發現場,在地下室中發現了倒在血泊中的已經死亡的凱利,她的頭部和頸部都有槍擊的痕跡。而倒在凱利身旁毫無生氣的正是新郎,今年54歲的喬治用一把半自動手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據瞭解,這兩名死者在幾個小時前才剛剛舉行婚禮,結為夫妻。
  驗屍官蘇珊·阿莫斯博士表示,“他們才剛剛結婚,就發生了極為可怕的事情。目前可以推斷新郎喬治先槍殺了新娘凱利,然後開槍自殺,現在正在進行第二次屍檢,以進一步證實這個說法。”據瞭解,死者凱利是當地協和醫院的一名護士。新郎喬治今年54歲,是協和醫院的高級註冊醫生。目前還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讓本應是這對新人最快樂的一天演變為一場悲劇。死者的朋友也紛紛表示,他們根本不知道兩人吵架的原因。
  目擊者告訴記者,這對新婚夫婦在婚宴的最後有過爭吵,婚宴的最後一位客人在周天凌晨01時17分離開,而凱利在3分鐘後於01時20分撥打過3次911報警電話,聲稱她的丈夫威脅要殺死自己。 警方表示,“總共有三個非常簡短的911報警電話,其中前兩個主叫方掛斷了。”據瞭解,事發當時房子中還有凱利的兒子和喬治的父母,但他們並沒有受到傷害。
  警方對該事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1
  埃克·凱利和她的朋友夏琳

   埃克·凱利和她的朋友布麗特妮賴特
  新娘埃克·凱利
  新娘埃克·凱利
  新娘埃克·凱利和她的同事
  (原標題:印第安納州54歲新郎新婚夜槍殺新娘後開槍自殺(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q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