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0日訊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距離年底選舉投票日只剩下2個多月,國民黨中央黨部副主席曾永權今天到宜蘭,為縣長參選人邱淑媞、爭取連任的議長張建榮等選將授旗造勢。曾永權表示,經過黨中央輔選小組多次評估,宜蘭縣是可以贏、會贏、一定要贏的縣市,“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呼籲大家從今天開始,當邱淑媞的助選員,每個人拉十票不嫌少,拉一百票不嫌多,只要大家團結一心,邱淑媞一定會當選。“每1次的縣長選舉,宜蘭是全台勝負差距最小的縣市,大約1萬票,換句話說,如果是2名候選人,勝負之差約各5千票上下。”
  國民黨建黨120年黨慶“黨史資料巡迴展”宜蘭場今天開幕,針對年底縣長選舉,國民黨在宜蘭縣推出“國民健康署長”邱淑媞 ,副主席曾永權說,“中央”是國民黨執政,宜蘭縣是民主聖地,如果也能由國民黨執政,“中央”與地方一條鞭,宜蘭的發展會更好,呼籲民眾支持國民黨的參選人,大家一起爭取勝選。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藍營估選情宜蘭是可以贏會贏的縣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q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