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區副區長楊利成表示,區政府將繼續為企業、銀行搭建溝通平臺,通過政銀企之間“零距離”接觸,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機制。(劉賽 攝)
  
  銅官循環工業園及河東片區轄內共14家企業與望城區內10家銀行達成融資協議或意向,金額1.826億元(其中協議金額1.32億元,意向金額0.506億元)。(劉賽 攝)
  紅網望城站7月25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如何破解企業資金問題,助推企業快速發展?7月25日,長沙市望城區“金融服務進園區、進企業”活動走進銅官循環工業園。銅官循環工業園及望城河東片區轄內共14家企業與望城區內10家銀行達成融資協議或意向,金額1.826億元(其中協議金額1.32億元,意向金額0.506億元)。
  望城銅官循環工業園現有博奧玻璃製品、越大油脂等入園企業49家,在建和待建企業40餘家,力爭到年底完成固投28億元,實現工業總產值48億元,財稅收入突破3億元。但是由於不少企業存在共有的“輕資產”弊病,信息不對稱、抵押擔保品不足、信用等級不高等問題,這些問題使得他們融資困難、資產無法盤活。
  “銀行對中小企業扶持力度能不能再加大?”“在抵押辦理上,我們希望銀行能多扶持中小微企業的融資問題”……活動現場,不少企業代表暢所欲言,對各大銀行提出了不少要求和建議。來自工商銀行、農業銀行等10家銀行的負責人進行了詳細回覆,有的銀行還根據企業自身能力,現場介紹了幾種不同受限額度的業務,為企業解疑答惑。
  望城區副區長楊利成表示,政府將繼續為企業、銀行搭建溝通平臺,通過政銀企之間“零距離”接觸,建立長期穩定的合作機制。楊利成要求,各相關部門與銀行要用活政策,放手支持實體經濟,並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深入企業瞭解他們的想法、動態和需求,對企業進行專業化放貸,為入園企業共創良好的服務環境;園區各企業要秉承誠信經營的理念,壯大轉型發展,攜手合作實現共贏。  (原標題:望城區金融服務走進銅官循環園 銀企融資1.826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q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