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首席記者 謝鑫名 通訊員 洪敦尚) 5月30日23時15分許,裕華東警務站民警正在開展清查酒駕統一行動。此時,一輛黑色轎車左插右拐地接近該站檢查點,意圖逃避檢查,但還是沒有逃過交警的眼睛。
  該車停下接受檢查,司機勉強打開車門,民警聞到一股酒味。坐在副駕駛的另一名男子已爛醉如泥,昏睡中打起了響鼾。經呼氣測試,駕車男子體內酒精含量為74.1。經問詢:他姓陳,現為石市某個體藥業公司的老闆,副駕駛座上的年青男子是其司機。
  據陳某交待:當日他和幾位朋友在一起聚餐喝酒,酒過三巡,他自感不勝酒力,為了顧及面子,叫來司機擋酒。由於對方人多,司機幾個回合下來就醉了。餐畢,陳某隻好將醉酒的司機扶上副駕駛座,自己硬著頭皮開車上了路。
  民警對陳某酒後駕車的違法行為作出1000元罰款、記12分的處罰,並依法暫扣其駕駛證。由於被記滿12分,陳某的A1駕駛證還將被降級。酒醒後的陳某一直表示悔意,並一再強調以後再也不酒後駕車了。
  (原標題:司機替老闆擋酒喝高了老闆當司機酒後開車挨了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q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