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呂楠芳、通訊員歐陽衡報道:記者昨日從建設單位瞭解到,廣中立交加固第一階段施工將於今天24時結束。根據疏解方案,屆時將開放芳村大道東往東塱方向(H線立交橋)和鶴洞大橋往東塱方向(A匝道橋)的交通。自5月29日0時起,施工將進入第二和第三階段。
  建設單位介紹,在第二階段施工期間,將封閉東塱往鶴洞大橋方向(C匝道橋),前往鶴洞大橋車輛繞行鶴洞路。第一階段封閉的芳村大道東往鶴洞大橋方向(C匝道橋)和鶴洞大橋下橋再上鶴洞大橋方向,在第二階段施工期間仍保持封閉狀態。道路封閉時間自5月9日0時至5月28日24時止,封閉時間為20天。
  在第三階段施工期間,東塱往鶴洞大橋方向(C匝道橋)道路繼續保持封閉,屆時將開放芳村大道東往鶴洞大橋方向(C匝道橋)和鶴洞大橋下橋再上鶴洞大橋方向的交通。道路封閉時間自5月29日0時至6月17日24時止,封閉時間20天。
  呂楠芳、歐陽衡  (原標題:廣中立交加固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q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