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10月25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燕文在南京西裝外套會見了來蘇考察的發展中國家新聞部長研討班成員一行。
  王燕文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來自各國的朋友表示了熱烈歡迎,並向客人們介紹了江蘇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新聞媒體概況。她說,這次各位貴賓前來江蘇考察,對促進江蘇與發展中國家新聞界增進瞭解、加深感情和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義。我們期關鍵字待著與各位所在國家進一步加強在經濟、新聞、文化、教育、旅游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發展中國家新聞部長研討班成員代表、牙買加總理府新聞部長法爾科內對江蘇精心安排的考察表示感謝。她說,發展中國家要和諧穩定發展,新聞事業至關重要。希望通過江蘇之行,學習到更多更好的先進建築設計經驗。
  據悉,研討班成員來自孟加拉國、老撾、斯裡蘭卡、尼泊爾、牙買加、蘇丹等國的新聞主管部門。在江蘇訪問期間,他們將參觀南京和蘇州兩市的新聞媒體、工業園區住商不動產、新農村建設成果等。(吳昌紅)  (原標題:王燕文會見發展中國家新聞部長研討班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q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