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驚嚇到還好我是沒有被注意到的感謝主我這幾天在宜蘭有驚嚇到老實說室內設計雖然在上班心靈還是有在想但感謝神神保護著我我也沒有去傷害人只是想到裝潢自己類似的經驗一直忙可是有驚嚇到尤其只是看個報紙和一週刊我整個驚嚇室內裝潢到很忙碌在冬山蘇澳跑跑跑上帝要我休息我這幾天整個驚嚇到了這幾天工作室內設計有謊神本來在弄小朋友的東西和製作神給我的大事突然間看到新聞我嚇到了裝潢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是我最好不要是我我要靠我自己能力當導演我跟小平說室內裝潢我要紅片全世界因為主的愛讓大家都認識神我已經在做了我要當獨一無二的設計裝潢我不要在弄那個新聞了不要在嚇我了部會商害人更不會去網路性交我是有很系統傢俱會斯ㄚˇㄐ一ㄠ啦感謝神嚇死我了真的嚇到我了怎麼這麼無聊的事情還要談景觀設計真的很無聊重點是無聊的是還要被全世界談有必要嗎無聊~還要被別人知道建築設計有必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q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